当前位置:内蒙古医疗器械行业协会 > 学术交流
科创赋能 医工融合|中蒙医药医疗器械技术创新与成果转化研讨会在呼和浩特市成功举行
    2022-12-15    来源:

  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促进民族医药传承创新发展,推动“科技兴蒙”和“健康内蒙古”行动落地见效,坚持不懈提高科技成果转化和产业化水平,2022年12月10日,我协会举办的主题为“科创赋能、医工融合”的“中蒙医药医疗器械技术创新与成果转化研讨会”,在呼和浩特以线上形式(腾讯会议)成功举行。本次学术交流活动是内蒙古科协2022年度“第十七届内蒙古自治区自然科学学术年会”分会场之一。

    

    10日上午,内蒙古科学技术协会学会学术部胡新慧部长、内蒙古自治区卫生健康委员会中医药(蒙医药)传承发展处其其格处长、我协会雷飞云会长分别在线上出席研讨会并致辞。雷飞云会长、白雨橙副秘书长和来自协办单位内蒙古自治区中蒙研究院医疗器械研究所的高源源所长轮流主持了研讨会。

    

    来自区内外有关学会、研究会、科研院所、医疗机构、上市公司等企事业单位的六位专家、学者在研讨会上作了主题报告。来自我会员单位以及区内外有关社会组织、医疗机构的科研人员、科技工作者等673人通过腾讯会议、视频链接、视频直播等形式参加了会议,会期线上访问量超过10000人次。

  

         

     

     

     

     

     

  由于受呼和浩特市近期疫情影响,本次研讨会是我协会第一次在线上举办的学术交流活动。经我协会联合内蒙古自治区中蒙医药研究院、内蒙古自治区国际蒙医医院、内蒙古创新方法研究会三家协办单位以及会务公司同仁的共同努力,本次会议取得了圆满成功,受到有关部门的高度关注和积极支持。这是一次繁荣学术交流合作、汇聚创新人才资源、赋能科技经济深度融合、推动产业集聚化发展的学术交流会议,为助力自治区各级政府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为导向的高质量发展之路贡献了绵薄之力。

   

  

    

(建议您使用IE9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