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会概况 > 学会简介
学会概况
内蒙古数字转化医学学会简介
    内蒙古数字转化医学学会(Inner Mongolia Association for Digital Translational Medicine IMADTM)是内蒙古地区从事数字医学及转化医学科技工作者的群众组织,是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人民团体,是自治区党委和政府联系数字医学及转化医学科技工作者的桥梁和纽带,是自治区推动数字医学及转化医学科学技术事业发展的重要力量。学会主管单位为内蒙古自治区科学技术协会,社团登记管理机关为内蒙古自治区民政厅,本会挂靠单位为内蒙古医科大学。办公地址为内蒙古医科大学新华校区基础实验楼一楼内蒙古医科大学数字医学中心办公室101办公室(邮编010059)。
    
内蒙古数字转化医学学会主要开展自治区内外数字医学及转化医学科技学术交流,促进数字医学及转化医学发展;普及数字医学及转化医学科学技术知识,传播数字医学及转化医学科学精神、思想和方法,推广先进技术;对自治区经济建设中涉及数字医学及转化医学科技事业的相关决策进行科学论证和技术咨询,提出建议、意见;接受委托承担数字医学及转化医学科技项目评估、科技成果鉴定、技术职务资格评审,组织、举办数字医学及转化医学科技展览,科技文献和标准的编审,提供数字医学及转化医学技术咨询和技术服务;促进内蒙古自治区内外民间数字医学及转化医学科技领域的科技合作,举办学术活动;开展对数字医学及转化医学技术的继续教育和培训工作;举办为会员服务的各项社会性、公益性事业和活动;完成自治区科协安排的各项工作。该学会成立后将实现计算机图形图像处理、工程学、医学等领域的紧密结合,充分体现学科交叉、本地区高校间的良好合作,进一步加强与国内外数字转化医学的学术交流与合作,为我区广大数字信息技术与医务工作者提供良好的学术交流与学习平台,促进我区数字转化医学事业进一步发展。
(建议您使用IE9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