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动态 > 学会动态
中国营养学会第九届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2020-09-01    来源:
   2020年8月29日中国营养学会(CNS)第九届理事会第二次全国会员代表大会在天津市召开,内蒙古营养学会副理事长王红霞、刘洪元、孙海洲参加了此次大会。在全民营养周总结中我学会和内蒙古医科大学附属医院团队,分获“创新示范单位”和“示范单位”荣誉称号。

    这次CNS理事大会审议并投票通过了新修订的《中国营养学会章程》及《中国营养学会投资管理制度》。学会章程修改是根据中国科协《关于加强社会组织党的领导以及科学技术引领作用》修订。《中国营养学会投资管理制度》是CNS为适应学会发展需求编制,今后CNS将从公益和营利两条路线支撑学会发展,服务会员和社会。

    本次会员代表大会对2020年全民营养周活动进行总结和交流。国家卫健委食品司领导到会,省卫健委、营养学会、疾控中心及医疗机构代表做了全民营养周工作经验交流报告。自2015年以来,六届全民营养周得到了各省积极响应和多方参与,活动质量不断提升,无数国民因此受益,提高了国民营养素质。会议公布了2020年全民营养周示范单位,并授予证书,我学会荣获“创新示范单位”称号。

    杨月欣理事长特别邀请南开大学周恩来政府管理学院韩召颖教授作了《新冠病毒疫情冲击下的国际秩序演进与中美竞争关系》报告。

    中国营养学会第九届理事会第八次常务理事会暨第四次理事会议同日召开,我学会王红霞副理事长出席此次会议。

 

 

我学会 王红霞、刘洪元和孙海洲三位副理事长代表参会

2020年全民营养周总结中我学会荣获“创新示范单位”称号

 

供稿:王红霞

修稿:老学生

发稿:吴艳  鲁燕

(建议您使用IE9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