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动态 > 行业新闻
内蒙古科协成立60周年暨全国科普日内蒙古系列活动启动仪式顺利举行
    2018-09-18    来源:

  9月13日,“纪念内蒙古科协成立60周年暨全国科普日内蒙古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在内蒙古科技馆举行。自治区政协主席、党委政法委书记李佳自治区党委副秘书长、党委农牧办主任刘万华以及自治区科技厅教育厅团委等相关单位领导出席了会议。自治区科协党组书记麻魁主持本次会议

  李佳向内蒙古科协成立60周年表示热烈祝贺,向全区广大科技工作者表示为全区科普事业作出突出贡献的科协工作者崇高敬意。他指出,广大科技工作者要弘扬科技报国的光荣传统,把科技成果应用在实现现代化的伟大事业中,把个人理想融入国家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的伟大奋斗中。

  麻魁系统地回顾了内蒙古科协60年来的发展历程,并详细介绍了2018年内蒙古科协重点工作开展情况。

自治区政协主席、党委政法委书记李佳发表讲话

  启动仪式上,对全区40名2018年优秀科技工作者进行表彰,并为其颁发荣誉证书。同时也为“百名专家旗县行”活动的第二批自治区科普专家团12名专家代表颁发聘书。内蒙古营养学会就本次科普活动向科协推荐专家20余名,学会理事长郭军教授被聘为第二批科普专家团专家。

自治区及科协领导为内蒙古科普专家团代表颁发聘书

自治区领导共同启动了全国科普日内蒙古系列活动

(建议您使用IE9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