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内蒙古营养学会 > 学会党建
内蒙古营养学会迎“七一”建党节 沉浸式领悟革命精神
    2023-11-29    来源: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2周年,回顾党的奋斗历史,讴歌党的光辉历程,激励广大党员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四个意识、改进作风建设,夯实党的执政基础,进一步激发基层党组织活力,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内蒙古营养学会组织开展迎七一庆祝建党102周年活动。

    一艘小小红船见证了中国共产党的诞生,开启了中国共产党跨世纪的航程。从那时起,一代代共产党人为了国家和人民的利益,前赴后继,舍生忘死,用鲜血和汗水书写了恢弘壮丽的英雄史诗。2023628日和30日,内蒙古营养学会组织秘书处工作人员及部分学生会员党员进行了两次沉浸式的红色剧本杀,以比较出圈的一种潮流形式,沉浸式地领悟革命精神。红色剧本杀不单单是一次生动有趣的剧本演绎,更是一场鲜活的、沉浸式的党史教育活动,用更深入的方式帮助年轻党员了解建党历史,传承红色基因,汲取前进力量。同时,内蒙古营养学会会员通过扮演共产党员先烈,深入践行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讲好红色历史,重温党的光辉历程,弘扬革命精神。本次活动进一步加强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就没有中国今天的繁荣富强的思想理念,并且增强了各会员的责任感与使命感,以实际行动为社会贡献一己之力。


 

 

 

 

 

 


(建议您使用IE9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