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动态 > 学会动态
雪中送暖、为老助康 ▏内蒙古医疗器械医药零售行业协会拓展型联合党支部联合呼和浩特市乡村发展基金会走进仕奇社区开展爱心捐赠活动
    2024-02-29    来源:
  为扎实开展主题教育活动,进一步加强基层卫生建设和帮贫救助工作,内蒙古医疗器械医药零售行业协会拓展型联合党支部联合呼和浩特市乡村发展基金会组成爱心团队,走进呼和浩特市赛罕区仕奇社区和老年、残疾家庭。进行“助力乡村振兴献爱心”捐赠活动。真正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具体落实到了行动上。

        2024年1月19日下午,内蒙古医疗器械医药零售行业协会拓展型联合党支部牛勇智副书记、雷飞云会长、白雨橙副秘书长、赵艳丽和呼和浩特市乡村发展基金会何益民理事长等一行7人来到了呼和浩特市赛罕区仕奇社区,仕奇社区党支部副书记王春艳在现场主持了此次受捐活动。党支部副书记牛勇智接受青橙媒体的采访,他表示希望通过此次下基层献爱心活动,让更多的基层单位和生活困难的群众感受到来自党的温暖和社会的关怀!

 
       随后,在仕奇社区副书记王春燕的带领下,爱心团队一行入户并慰问了行动不便的群众,为其送上了所需的家用医疗检测设备。
       参加此次活动的还有赛罕区残联康复部主任李红艳、赛罕区第二医院(人民路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副院长闫小虎等有关领导。受捐人及其家属、社区工作人员对活动的举办深表感谢!
        内蒙古医疗器械医药零售行业协会拓展型联合党支部捐赠的物资主要包括:血糖尿酸分析仪、拐杖、轮椅等价值约13000元的医疗耗材和测量仪器。此次捐赠的医疗物质主要由会员单位内蒙古华泱致新医疗科技有限公司和内蒙古澳天力商贸有限公司提供。
(建议您使用IE9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