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动态 > 学会动态
送暖、献爱、为老、助康|内蒙古医疗器械医药零售行业协会拓展型联合党支部联合呼和浩特市乡村发展基金会助力乡村振兴爱心捐赠活动
    2024-02-29    来源:
        为扎实开展主题教育活动,进一步加强基层卫生建设和帮贫救助工作,内蒙古医疗器械医药零售行业协会拓展型联合党支部联合呼和浩特市乡村发展基金会组成爱心团队,走进呼和浩特市托克托县基层卫生院、敬老院和残疾特困家庭。进行“助力乡村振兴献爱心”捐赠活动。真正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具体落实到了行动上,以推进农村基层医疗建设和帮困扶老的方式助力乡村振兴事业。

         2024年1月15日上午,内蒙古医疗器械医药零售行业协会拓展型联合党支部牛勇智副书记、张敏秘书长、白雨橙副秘书长、赵艳丽和呼和浩特市乡村发展基金会何益民理事长等一行8人来到了托克托县,分别对永圣域卫生院、托县养老院和伍什家镇什拉壕村部分孤寡伤残以及特殊困难家庭进行了捐赠和慰问。


        内蒙古医疗器械医药零售行业协会拓展型联合党支部捐赠的物资主要包括:血糖尿酸分析仪、臂式电子血压计、免洗速干手消毒液、医用橡胶检查手套、医用外科口罩、75%酒精湿巾等价值约13000元的医疗耗材和测量仪器;呼和浩特市乡村发展基金会捐赠的物质主要包括:47套米、面、油和糕点等价值约12000元的日常生活用品。

      内蒙古医疗器械医药零售行业协会拓展型联合党支部此次捐赠的医疗物质主要由会员单位内蒙古华泱致新医疗科技有限公司和内蒙古澳天力商贸有限公司提供。

      托克托县民政局刘永峰局长、卫健委于建国副主任、乡村振兴局刘瑞副局长、古城镇李城副镇长等领导陪同全程活动。受捐单位和个人对爱心团队表示了诚挚的感谢。

     在龙年春节将要到来之际,内蒙古医疗器械医药零售行业协会拓展型联合党支部联合呼和浩特市乡村发展基金会组成爱心团队将继续走进城乡社区开展慰问捐赠活动,让更多的基层单位和生活困难的群众感受到来自党的温暖和社会的关怀!
(建议您使用IE9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