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动态 > 学会动态
内蒙古自治区医疗器械行业协会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会议
    2023-12-01    来源:

  11月29日上午,内蒙古自治区医疗器械行业协会党支部在协会办公室举行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主题教育活动,党支部书记韩玉明,副书记牛勇智和党员及协会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协会党支部书记韩玉明主持,副书记牛勇智宣读了内蒙古自治区社会组织党建办下发的《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主题教育》的文件和党的二十大学习书籍。党支部书记韩玉明表示,协会将在第二次主题教育活动中,认真贯彻落实协会的各项工作任务,对具体活动方案提出建议,并要求全体党员及群众积极参与第二次主题教育活动,要进一步夯实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根基,持续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作为社会组织的一份子,要为全区的高质量发展注入新的动能。
  

   

  
  雷飞云会长就近期举办的“康养助老、服务示范与主题教育”专题党建活动的具体方案和时间提出建议。他表示,本次活动旨在通过举办社会组织主题教育活动,并促使党员群众积极参与推动康养事业的行动,进而提升社会公民素质,推动社会发展。
  
  本次会议通过学习研讨,深化了对扎实开展主题教育重要性的认识,加强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科学体系、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的把握,提升了政治站位,为社会养老事业做出贡献。
  会上,雷飞云会长就筹备召开第四届会员代表大会和换届等情况向党支部作了汇报。
(建议您使用IE9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