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动态 > 学会动态
共商共建 治会强院 ┃ 自治区医疗器械检验检测研究院贾静涛院长带队到自治区医疗器械行业协会走访调研并对接有关工作
    2023-07-12    来源:

   3月9日下午,内蒙古自治区医疗器械检验检测研究院贾静涛院长带队携杨沫银副院长、崔建平主任等一行7人来到内蒙古自治区医疗器械行业协会走访调研,双方举行座谈会对接联合党建活动、汇聚人才资源、融合创新资源、繁荣学术交流、搭建科技服务平台等有关工作。我协会雷飞云会长主持座谈会,赵雷增副会长、白雨橙副秘书长等参加座谈会,内蒙古自治区中蒙医药研究院医疗器械研究所负责人高源源受邀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雷飞云会长对贾静涛院长一行莅临协会调研并对接有关工作表示热烈欢迎。雷会长首先介绍了协会基本情况和近期主要工作计划。随后贾静涛院长介绍了医疗器械检验检测研究院基本情况和一行专家的研究工作方向。中蒙医药研究院医疗器械研究所高源源也介绍了目前中医药(蒙医药)医疗器械技术创新和成果转化方面的主要工作。
   

 

  

   

 

  

   

 

  

  座谈会上,雷飞云会长、贾静涛院长以及与会各位专家、企业家分别围绕深入落实自治区党委、政府关于优化银商环境、双招双引(招商引资)、促进生物医药医疗器械产业发展等政策部署,结合各自职能职责和工作实际积极发言献策,共同研究梳理出2023年六项对接工作计划,双方分别落实了项目对接人和时间表。

   

   

   

  下午五点半左右,进行了三个多小时的座谈会在双方热烈友好的气氛中结束,双方领导一致表示,期待有关对接工作和合作意向近期能迅速进入工作日程,期待双方能携手围绕“科技兴蒙”、“健康内蒙古”等战略目标为自治区以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为导向的高质量发展之路贡献力量。 

   

   

  自治区医疗器械检验检测研究院玛吉拉准、李成蹊、魏佳、吕英杰,协会常务理事赵静怡、办公室主任赵艳丽参加了座谈会。 

   

   

(建议您使用IE9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