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动态 > 学会动态
我协会圆满完成“中蒙医药技术创新与成果转化培训”
    2022-12-15    来源:

  12月10日下午,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促进民族医药传承创新发展,不断提高科技成果转化和产业化水平,内蒙古自治区医疗器械行业协会联合内蒙古自治区中蒙医药研究院、内蒙古创新方法研究会共同举办的“中蒙医药技术创新与成果转化培训班”,以免费线上形式正式开班。

  
  本次培训班是我协会2022年“第三届内蒙古医疗器械产业发展高峰论坛”主题活动组成部分,主要面向自治区各级中医、蒙医医疗机构、有关科研院所、会员企业等科研团队和科技工作者。在开班仪式上,内蒙古自治区中蒙医药研究院斯琴巴特尔副院长、内蒙古创新方法研究会杨一帆副理事长分别代表两家协办单位向学员们致词,我协会白雨橙副秘书长全程主持了培训会和线上考试流程。
  
  本次培训会邀请的培训专家包括:国家创新工程师、内蒙古创新方法研究会专委会委员闫洪波博士;北京超凡知识产权中心医疗器械部资深检索分析师张栋栋先生;北京迈瑞生医药科技有限公司中医医疗器械注册师孙凌茵女士。
  
  
  
  本次培训活动,100多人报名并参加培训,79人参加考试,64人考试合格,凡考试合格者均可得到三方联合颁发的结业证书。获得结业证书的学员主要来自:内蒙古自治区中蒙医药研究院、内蒙古医科大学附属医院、内蒙古医科大学第二附属医院、内蒙古国际蒙医医院、内蒙古民族大学附属医院、呼和浩特市蒙医中医医院、呼伦贝尔市中蒙医院、锡林郭勒盟蒙医医院、兴安盟蒙医医院等医疗机构。
  
  本次培训活动,是我协会近年来继医疗器械内审员培训、生产企业质量管理培训、使用单位质量管理培训之后,又在中蒙医药医疗器械科技创新和成果转化领域推出的系列主题培训之一。本次培训势必为推动“科创中国”、“科技兴蒙”和“健康内蒙古”行动落地见效,助力自治区中蒙医药产业生态化、智能化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建议您使用IE9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