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动态 > 学会动态
征集科创服务需求、助力医疗器械产业高质量发展 | 我协会会长携自治区科技服务团有关专家赴包头市调研会员单位
    2022-09-27    来源:

  8月11日,为宣贯落实国家和自治区关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系列重要政策精神,更好地服务会员单位,征集“科创中国”、“科技兴蒙”科技成果和技术服务需求,我协会雷飞云会长携内蒙古科技服务联合体樊华、闫雪松等有关专家,走进我协会副会长单位英华融泰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稀宝博为医疗系统有限公司开展联合调研活动。

  

 

  在英华融泰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刘玉刚先生携有关部门热情接待了调研组一行,并组织了专题座谈会。雷飞云会长首先向英华融泰通报了协会近期主要工作,并就今年召开第四届会员代表大会和成立专委会等工作计划向英华融泰征求意见。随后,刘玉刚总经理向雷会长和调研组专家就公司产品研发与创新发展、成果转化、质量安全等方面做了工作汇报。
  

 

  

 

  在座谈会上,内蒙古创新方法研究会副秘书长樊华和闫雪松两位科技服务专家,分别就科技创新方法、技术难题“揭榜挂帅”、技术经理人培训、科创人才引进与管理等方面做了讲解,并与大家展开热烈互动和讨论。
  

 

  

  

 

  

  
  

 

  

  下午,调研组一行又赶往内蒙古稀宝博为医疗系统有限公司开展同类调研和科创服务征集工作,稀宝博为副总经理邢志强和有关部门负责人热情接待雷会长一行并组织了座谈交流。
  我协会副秘书白雨橙组织并全程参加了本次调研活动。
(建议您使用IE9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