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动态 > 学会动态
安全用械,共治共享 | 我协会“2022年全国医疗器械安全宣传周”主题座谈会圆满召开
    2022-09-27    来源:

  日前,为积极响应国家及自治区药品监督管理局2022年“全国医疗器械安全宣传周”(7月18-22日)活动精神,内蒙古自治区医疗器械行业协会联合呼和浩特市医疗器械行业协会、赤峰红山区医疗器械行业协会等社会组织隆重启动2022年“全国医疗器械安全宣传周”系列活动。

  

 

  7月21日下午,雷飞云会长在协会办公室主持召开“安全用械,共治共享——行业协会自律管理与家用医疗器械安全使用座谈会”。赤峰红山区医疗器械行业协会会长张建军携协会其他有关负责人陶玲、张明伟、徐先宝、翟文宇、张国新、张宪伟等受邀参加座谈会,我协会会员单位康起达医疗总经理程令伟、康伴医疗销售经理李沫等也参加了本次次座谈会。
  

 

  

 

  本次座谈会两家医疗器械行业协会围绕社会组织会员自律管理、组织能力提升、服务行业发展、助力科技创新、推动家用医疗器械安全使用科普和“乡村振兴”活动等议题展开深入讨论。雷飞云会长介绍了我行业协会的近年基本情况和主要工作思路,分享了社会组织治会强会的经验,提出同各地方协会共同发展、资源共享,携手服务会员、服务政府、服务社会、服务行业的理念。
  

 

  

 

  张建军会长首先介绍了赤峰红山区医疗器械行业协会的筹建和发起以来的工作情况,对自治区医疗器械行业协会有关工作表示赞赏,并期待自治区协会给予业务指导和工作支持。赤峰红山区医疗器械行业协会其他有关负责人在座谈会也踊跃发言,并就下一步两会具体合作事宜展开深入细致的讨论。
  

 

  

 

  呼和浩特康起达医疗器械有限公司总经理程令伟、呼和浩特市康伴医疗器械有限责任公司销售经理李沫作为我协会主编的科普书籍《家用医疗器械使用通识》的编委成员,分别结合本公司具体工作情况,向大家汇报了家用医疗器械安全使用科普方面的工作情况。
  协会秘书长白雨橙、办公室主任赵艳丽协调组织并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建议您使用IE9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