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动态 > 学会动态
共商共建、治会强院(二) | 热烈祝贺“一院两会”成功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22-06-27    来源:

  6月18日下午,内蒙古自治区中蒙医药研究院副院长(主持工作)斯琴巴特尔、党政办负责人岳红娟、科研管理负责人李玲、医疗器械研究所负责人高源源,内蒙古自治区创新方法研究会理事长闫伟、副秘书长杨建民、咨询部专员赵帅,共同莅临内蒙古自治区医疗器械行业协会开展调研活动,我协会雷飞云会长热情欢迎联合调研组一行并主持了三方联合座谈会。

  

 

  

 

  

 

  在座谈会上,三方依照5月中旬首次座谈会所达成的合作意向和一个月以来有关部门认真细致的交流洽商成果,正式签署了“中蒙医药科技创新与转化服务战略合作协议”。战略合作协议签署后,三方就下一步有关工作计划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在座谈会上,三方一致认为,积极推进“科技兴蒙”、“健康内蒙古”发展战略实施,共同助力自治区政府走以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为导向的高质量发展之路是三方合作的战略基础;共商共建、优势互补、资源共享、赋能提能是三方合作的主要方向;通过科技创新、医工融合共同振兴民族医药产业高质量发展是三方合作的共同目标。
  

 

  下午五点三十分许,座谈会圆满结束。协会秘书处副秘书长白雨橙、办公室主任赵艳丽参加本次座谈会和签约仪式。
  

 

  

 

(建议您使用IE9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