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动态 > 学会动态
共商共建、走访动员|协会启动创新和服务能力提升专项,助力“乡村振兴“推进行动
    2022-06-23    来源:

  近日,为进一步提升协会科技创新和服务社会、政府、会员单位以及自我发展能力,助力“科技兴蒙”、“科创中国”和“乡村振兴”战略的深入实施,我协会会长组织会员单位有关专家、企业家开展走访、调研、洽商、座谈等系列活动,启动2022年协会创新和服务能力提升专项行动。

  6月7日下午,雷飞云会长在协会会议室主持座谈会,接待来自深圳迈瑞生物医疗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内蒙古分公司贾磊先生等一行走访,并就迈瑞医疗在内蒙古地区开展“医工融合”、服务科技创新、医学科研转化、成立医学检验科创专家委员会等合作事项展开深入交流。
  

 

  

  

 

  

  6月9日上午,我协会会长雷飞云带领秘书长白雨橙、办公室主任赵艳丽走访调研呼和浩特市康伴医疗器械有限公司,康伴医疗总经理恩和等有关领导在公司会议室热情接待雷会长一行。双方就协会2022年大力推进“家用医疗器械科普”和助力“乡村振兴”等主题活动计划展开讨论。雷会长就协会2022年召开新一届会员代表大会和设立家用医疗器械专委会等会内工作向康伴医疗恩和总经理征求意见。上午十一点多调研结束。
  

 

  

  

 

  

  在近期的走访、调研、洽商、座谈等系列活动中,雷飞云会长多次动员会员及有关单位负责人积极助力、参与自治区各级政府各类乡村振兴项目建设,同时也要求协会有关工作人员,把“乡村振兴”作为协会进一步提升协会科技创新和服务社会、政府、会员单位以及自我发展能力的主要抓手。他指出,参与乡村振兴,既是社会组织的重要责任,又是社会组织服务国家、服务社会、服务群众、服务行业的重要体现,更是社会组织实干成长、实现高质量发展的重要途径和广阔舞台。我协会将继续积极贯彻落实民政部国家乡村振兴局《关于动员引导社会组织参与乡村振兴工作的通知》,持续参与乡村振兴科普活动,走进乡村,服务群众,为人民群众的健康保驾护航。
  

 

  

(建议您使用IE9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