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动态 > 学会动态
后疫情时代呼吸道疾病防治创新论坛在包头市成功举行
    2021-12-31    来源:
 
    2021年12月12日,由包头市科学技术协会与内蒙古创新方法研究会主办,内蒙古自治区医疗器械行业协会承办的,主题为“科技、防疫、创新、强国”的“后疫情时代呼吸道疾病防治创新论坛”在包头市海德酒店成功举行。内蒙古自治区医疗器械行业协会会长雷飞云主持了论坛议程。

    本次论坛主旨为深入贯彻落实《科创中国三年行动计划(2021-2023)》,深入实施“科技兴蒙”行动,积极推进后疫情时代医用物资保障和医疗技术创新成果转化,深入开展医疗器械产业创新方法研究,坚持不懈地助力内蒙古医疗器械产业高质量发展。



    本次论坛我协会邀请做主题报告的专家是:国药北方医院呼吸内科主任马静;圣湘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市场部高级经理王文杰;英华融泰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研发中心主任段德龙;康起达呼吸联盟创始人程令伟。

 

 

    出席本次论坛的会内外领导主要包括:包头市科学技术协会学会部主任科员贾鹏超,内蒙古自治区医疗器械行业协会会长雷飞云,内蒙古创新方法研究会秘书长杨一帆,内蒙古创新方法研究会咨询部部长樊华,圣湘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内蒙古区域经理高虹、李美芬,英华融泰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麻季文、王京等。

    本次论坛是包头市做为“科创中国”试点城市2021年度“科技兴蒙”和“健康内蒙古”系列活动之一,受到有关方面的高度重视。内蒙古创新方法研究会与内蒙古自治区医疗器械行业协会均是内蒙古科协2021年初组织成立的科技服务联合体发起的成员单位。
    自治区及包头市有关社会组织(学会、协会、商会)专家、负责人,包头市各大医疗机构医护人员,各大药店负责人,医疗器械生产、经营企业代表,总计约80多人参加了本次论坛,我协会秘书处白雨橙、赵艳丽等会务工作人员筹备并全程参加了论坛及有关活动。
(建议您使用IE9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