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动态 > 学会动态
我协会会长携有关专家赴包头市调研科创服务需求,助力会员单位科技创新高质量发展
    2021-11-22    来源:
    1116日上午,为宣贯落实国家和自治区关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系列重要政策精神,更好地服务会员单位,征集“科创中国”、“科技兴蒙”科技成果和技术服务需求,布局规划协会2022年科技创新与科普工作,我协会雷飞云会长携内蒙古创新方法研究会秘书长杨一帆等一行四人,走进我协会副会长单位包头市稀宝博为医疗系统有限公司、英华融泰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开展联合调研活动。



在包头市稀宝博为医疗系统有限公司,调研组分别与该公司总经理银建伟、副总经理邢志强进行座谈。雷飞云会长首先介绍了协会近一年来的主要工作和2022年有关科技创新服务和促进产业高质量发展工作计划。随后,内蒙古创新方法研究会杨一帆秘书长向稀宝博为有关领导咨询了目前企业科技创新工作状况,并耐心讲解了征集“科创中国”、“科技兴蒙”科技成果和技术服务需求的工作流程和目标。


    在英华融泰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麻季文先生热情接待了调研组一行。在调研座谈会上,大家就英华融泰目前主要产品的迭代升级、市场竞争能力、技术优势、专利技术保护、创新方案等展开热烈讨论。杨一帆秘书长承诺近期就技术经理人培训、亟需解决的技术难题“揭榜挂帅”等科技成果和技术服务需求给予英华融泰“一对一”的“一体化”解决方案。


    本次调研活动调研组还参访了内蒙古稀宝通用医疗系统有限公司内蒙古稀宝方元医疗科技有限公司,此两家企业与包头市稀宝博为医疗系统有限公司同属中国北方稀土(集团)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旗下医疗系列控股子公司。


内蒙古创新方法研究会秘书处樊华,我协会秘书处白雨橙等参加了本次调研活动。

(建议您使用IE9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