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动态 > 学会动态
内蒙古自治区医疗器械行业协会二届九次理事会会议顺利召开
    2018-10-09    来源:
     内蒙古2018年9月26日上午,内蒙古自治区医疗器械行业协会在新城区海东一号社会组织创新示范园4楼会议室召开了二届九次理事会,协会二十多家理事单位的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协会党支部书记韩玉明主持。雷飞云会长向理事会报告2018年协会的主要工作。
  

 首先,雷飞云首先就近一年来协会已完成或正在进行的各项工作进行逐一介绍,主要包括:

  1、2018年4月在呼和浩特协会会议室召开新一届理事会筹备会,布置换届工作计划。

  2、5月份成功举办自治区食药局器械处政府购买培训项目:“医疗器械生产质量管理规范培训班”

  3、6月份支持会展承办单位完成了第19届内蒙古医疗器械展览会,同期成功举办医疗器械安全使用科普公益活动。

  4、7月份积极组织有关会员企业随同政府外访团、考察团参加外蒙古、俄罗斯等会展、商务活动

  5、9月初联合北京华光认证公司开办了内蒙古首次医疗器械内审员培训班,33名学员拿到了内审员资格证书

  6、受自治区食药局委托从去年年底开始筹划的医疗器械监管教育基地建设近期进入验收、审查阶段,培训基地的建立将为下一步协会承办各级药监局政府购买培训或自主培训工作奠定了基础。

  7、从今年5月份开始协会与中山大学达安基因达安创谷共同推进内蒙古医疗器械创业孵化园的申办工作,目前也取得了实质性的进展

  8、今年以来多次参加内蒙古科协、内蒙古民政、国家食药总局高研院、中国医疗器械行业协会、国药励展等机构的各种会议、培训、业务活动

  9、经过半年的筹划、调试,协会官方网站、微信服务平台都已正式上线运营,将为协会会员下一步信息交流、宣传提供技术保障。

 其次,为了协会长期发展、更好的发展, 雷飞云建议在2018年底或2019年初第三次会员代表大会,并就提请本次理事会审议的文件做了说明。

  1、在协会《章程》(修正案)起草说明,主要就协会接受党的领导和党建有关内容写入章程做了重点阐述。

  2、对《协会会员管理办法》、《协会会费管理办法》部分修订条款进行解读。

  3、对《组织机构设置计划》及秘书处工作人员名单进行简要说明。

  4、对已确认意向的理事单位名单和常务理事建议名单进行简单介绍。

   最后,新当选的党支部书记韩玉明发表了重要讲话,肯定了协会近一段时间的工作,并对协会下一步换届工作作出指导意见,对拟任会长、副会长、常务理事单位、秘书长人选提出建议。韩书记指出,在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在协会党组织和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协会全体成员团结协作,意进取,就一定会进一步推动医疗器械行业产业的发展,推动医疗器械行业协会工作再上新水平。 

    包括包头稀宝博为医疗系统有限公司王永中总经理在内的各参会理事单位的代表在会上纷纷发表了意见,大家一致肯定了协会前一段时间的工作,并对全力支持下一步协会工作充满信心,一致认为协会在推动自治区医疗器械行业发展方面应该也能够做出更多更大的贡献。

    会议前秘书处工作人员组织所有参会代表共同合影留念。会议于中午十二点三十分完成所有议程圆满结束。

  
(建议您使用IE9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