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内蒙古医疗器械行业协会 > 学会党建
内蒙古医疗器械行业协会内蒙古医药零售行业协会联合召开党员大会
    2018-09-29    来源:
  9月26日上午,内蒙古医疗器械行业协会、内蒙古医药零售行业协会联合党员大会在内蒙古自治区社会组织创新创业示范园党员活动室圆满召开。内蒙古自治区社会组织委员会党建办公室指导员李增亮、邵海燕同志出席会议,医疗器械党支部书记韩玉明主持会议,会议有11名党员代表参加。这次会议的主要任务是成立内蒙古医疗器械行业协会、内蒙古医药零售行业协会拓展型联合党支部,并选举产生第一届支部委员会。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始,韩玉明同志首先宣读了社会组织委员会党委《关于同意内蒙古医疗器械行业协会、内蒙古医药零售行业协会成立拓展型支部委员会的批复》。然后通过了联合党支部的选举办法,会议采取无记名投票和差额选举办法,从8名候选人中选举产生了7名内蒙古医疗器械内蒙古医药零售行业协会联合党支部委员,监票人、唱票人、计票人现场宣布选举结果。

   

  

  

   

  

  社会组织委员会党建办指导员李增亮同志对联合党支部的成立及第一届当选的支部委员表示祝贺,他指出,成立医疗器械医药零售联合党支部,旨在加强社会组织党建工作,在社会组织联合的系列活动中发挥出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推动我区医疗行业发展做出新贡献。

   

  

   

  

      党员大会之后,内蒙古医疗器械、内蒙古医药零售行业协会拓展型联合党支部召开第一次党支部会议,研究拟定韩玉明同志任党支部书记;牛勇智、李刚任副书记;仲向军任组织委员;麻季文任青年委员;杨景垣任宣传委员;刘双海任纪检委员。并报社会组织委员会。

  内蒙古医疗器械行业协会和内蒙古医药零售行业协会的会员代表列席了此次党员大会。

(建议您使用IE9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