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动态 > 学会动态
2017年内蒙古自治区遗传学会学术年会顺利召开
    2017-12-06    来源:

  2017年12月3日,内蒙古自治区遗传学会学术年会,在内蒙古自治区农牧业科学院隆重召开。本次会议主题为“遗传学与人类未来”。内蒙古自治区科协学会部刘卫江部长,内蒙古自治区农牧业科学院白晨副院长、内蒙古自治区遗传学会于卓理事长出席了学术年会并分别发表了重要讲话。区内外十余所高校的教授、知名专家、科研院所的技术人员共计八十余人参加了会议。

  本次会议会议邀请内蒙古农业大学张文广教授、马艳红副教授、潘静博士,内蒙古大学刑万金教授,内蒙古师范大学美荣博士、内蒙古医科大学安彩艳博士,内蒙古自治区农牧业科学院聂利珍博士分别作了精彩的学术报告,汇报内容涵盖植物、动物、微生物、人类遗传学等各研究领域的国内外最新动态与研究成果,报告内容视角新颖,信息丰富。现场气氛热烈、互动积极。
  此次学会学术年会的胜利召开,促进了内蒙古自治区遗传学相关领域的合作与交流,并为自治区相关专业的学者和科研人员提供了良好的学习交流平台,这对推动学会工作的开展,全面提升学会的科技实力、业务能力和社会影响力必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建议您使用IE9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