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动态 > 学会动态
内蒙古自治区遗传学会2015年学术年会
    2015-11-18    来源:

  2015年金秋时节,第十届内蒙古自治区自然科学学术年会新世纪遗传学前沿与挑战研讨会内蒙古呼和浩特市召开。此次研讨会由内蒙古科协主办,内蒙古自治区遗传学会承办。来自全区遗传学相关专业人8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邀请内蒙古医科大学苏秀兰教授做了抗癌活性肽-3(ACBP-3)对人胃癌细胞抑制作用的机制研究”、内蒙古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哈达教授“NBS-LRR蛋白基因与大豆抗病性的关系”、内蒙古农业大学农学院马艳红副教授“马铃薯抗早疫病研究”、内蒙古农牧业科学院孙峰成研究员“玉米育种研究进展”方面的报告,受到与会人员的热烈欢迎会上,来自各个领域的遗传学专家及从业者们就自己科研工作状况,以及遗传学如何促进农业及医学发展等方面进行了热烈的交流和讨论,各位专家对遗传事业的发展及遗传学如何应用到农业及医学领域出了许多宝贵性的意见和建议。

  同时学会还召开了理事扩大会议,于卓理事长做了下一年度工作安排及增补副理事长及理事的决定,第九届秘书长逯晓萍教授作了第十届理事会工作报告,详细汇报了内蒙古遗传学会第九届理事会一年来的工作。最后经过大家讨论,一致同意增补卢萍教授、霍秀文教授、王茅雁教授、尹俊教授等人为内蒙古自治区遗传学会副理事长,增补哈达教授、周好乐教授等人为内蒙古遗传学会理事。

   

(建议您使用IE9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