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动态 > 学会动态
2016年内蒙古自治区遗传学会学术年会
    2016-09-28    来源:

  2016924-25日,在内蒙古田丰农牧有限责任公司,2016年内蒙古自治区遗传学会学术年会隆重召开。本次会议由内蒙古科协主办,内蒙古自治区遗传学会,内蒙古田丰农牧有限责任公司承办。会议主题为遗传学进步推动内蒙古经济与社会发展。莅临本次学术交流活动的领导有内蒙古自治区遗传学会理事长于卓教授,内蒙古自治区遗传学会副理事长哈斯阿古拉教授,内蒙古大学莫日根教授、邢万金教授,内蒙古医科大学苏秀兰教授,陈阿梅教授,内蒙古农牧业科学院孙峰成研究员等60余人。会议分别由哈斯阿古拉教授、卢萍教授主持。 

  会议邀请内蒙古师范大学莫日根教授、邢万金教授、内蒙古农业大学马艳红、白雪、内蒙古师范大学李玉玲、内蒙古医科大学苏秀兰、内蒙古自治区农牧业科学院聂丽珍、韩平安等8人分别做了精彩的学术报告。会上,来自各个领域的遗传学专家及从业者们就自己科研和教学工作中取得的一些成果,以及遗传学进步推动内蒙古经济与社会发展等方面问题进行了交流和讨论,各位专家对遗传事业的发展及遗传学如何在农业及医学领域应用提出了许多宝贵性的意见。

  此次学术交流活动的成功召开,促进内蒙古自治区遗传学相关领域的合作与交流,对遗传学内共性的、敏感的热点问题、焦点问题和难点问题进行充分探讨,为自治区相关专业的学者和科研人员提供了良好的学习交流平台,对推动学会工作的开展,全面提升学会的科技实力、业务能力和社会影响力必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建议您使用IE9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