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内蒙古自治区遗传学会 > 学术交流
2014年内蒙古自治区遗传学会金秋学术交流研讨会
    2014-10-25    来源:

  20141022日,在呼和浩特市合创农业科技研究中心2014年内蒙古自治区遗传学会第一届金秋学术交流活动隆重召开。本次会议由内蒙古科协主办,内蒙古自治区遗传学会,呼和浩特市合创农业科技研究中心承办。莅临本次学术交流活动的领导有内蒙古自治区遗传学会理事长于卓教授,内蒙古自治区遗传学会副理事长哈斯.阿古拉教授,李文刚研究员、逯晓萍教授,苏秀兰教授,陈阿梅教授,祁智教授教授,孙峰成研究员。会议由逯晓萍秘书长主持。 

  会议邀请内蒙古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卢萍教授做了小花棘豆毒素相关基因研究方面的报告,受到与会人员的热烈欢迎卢老师就自己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方面的一些工作,及在工作中遇到的一些问题,与各位专家进行了探讨,各位专家对卢老师的工作给予肯定,并对其以后的工作提出了宝贵的意见。会上,来自各个领域的遗传学专家及从业者们就自己科研工作状况及取得的一些成果,以及遗传学如何促进农业及医学发展等方面进行了热烈的交流和讨论,各位专家对遗传事业的发展及遗传学如何应用到农业及医学领域出了许多宝贵性的意见和建议。

  此次学术交流活动的成功召开,促进内蒙古自治区遗传学相关领域的合作与交流,对遗传学内共性的、敏感的热点问题、焦点问题和难点问题进行充分探讨,为自治区相关专业的学者和科研人员提供了良好的学习交流平台,对推动学会工作的开展,全面提升学会的科技实力、业务能力和社会影响力必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建议您使用IE9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