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动态 > 学会动态
内蒙古心理咨询师协会2020年学术年会暨表彰大会在呼和浩特市召开
    2021-04-08    来源:

  20201220内蒙古心理咨询师协会2020年学术年会暨表彰大会在呼和浩特市召开。参加本次会议的领导有:内蒙古民政厅社会组织管理局马青城处长内蒙古科协学会部副部长李敏内蒙古精神卫生中心主任白银霞内蒙古心理咨询师协会会长巴雅尔。内蒙古心理咨询师协会的会员近100人参加了会议。

       首先由内蒙古心理咨询师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孙雅智汇报协会2020年工作总结2021年工作计划;之后内蒙古心理咨询师协会会长巴雅尔讲话,巴会长在讲话中对协会会员在2020年新冠肺炎疫情期间为社会做出的贡献给予充分肯定,对新形式下国家、社会对心理咨询工作的需求做了分析,同时提出我们的团体会员单位要抱团取暖才能将事业做强做大,我们的会员要加强学习、打铁还需自身硬。内蒙古科协学会部副部长李敏讲话中对内蒙古心理咨询师协会在为科技工作者服务方面以及搭建平台方面所做的工作给予肯定,希望内蒙古心理咨询师协会能继续发挥协会的特长和专业优势,为社会多做事情。

     本次年会还为内蒙古德蕾心理咨询有限责任公司、内蒙古润泽教育咨询有限责任公司等八个单位颁发了先进集体荣誉证书;为王炳元、高文华、王海梅、毕力格巴雅尔等二十六人颁发了先进个人荣誉证书。

  

    

  

(建议您使用IE9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