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动态 > 学会动态
内蒙古心理咨询师协会2018年年会在呼和浩特市召开
    2018-12-29    来源:

  内蒙古心理咨询师协会2018年年会于129日在呼和浩特市召开,有160余名心理咨询师协会会员参会,会场座无虚席,很多参会的会员没有座位,有的两人共坐一把椅子,有的从外面搬椅子,还有的站着听课。会议由内蒙古心理咨询师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孙亚志主持。

  首先,内蒙古心理咨询师协会会长巴雅尔讲话。他讲到:随着生活节奏的加快,人们的压力越来越大,社会对心理咨询师的需求量增大。加之中国大健康战略的提出和实施,人们更加注重身体+心理双重健康。这种形势下,心理咨询师有了广阔的用武之地,练好内功成了关键。今天的年会既是对2018年总结之会,也是给大家提升能力的学习之会。

  内蒙古心理咨询师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孙亚志对协会2018年的工作做了全面总结。

  辽宁师范大学应用心理学专家、大连市心理学会理事郑晖教授做了题为《心理学在构建和谐家庭中的作用》的讲座。图文并茂的PPT,台上台下的互动,极具实操性的选题让参会者收获颇丰。

  内蒙古心理咨询师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孙亚志做了题为《创伤疗愈在个案咨询中的意义》的讲座。再现个案的全过程,分享个案咨询的全过程让参会者如身临其境,受益匪浅。

  用时近四个小时的《内蒙古心理咨询师协会2018年年会》既对2018年的工作划上圆满的句号,又给会员们开启了提升技能、练好内功的行为模式。

  

  

内蒙古心理咨询师协会会长巴雅尔讲话

 

 辽宁师范大学应用心理学专家、大连市心理学会理事郑晖教授做了

题为《心理学在构建和谐家庭中的作用》的讲座

内蒙古心理咨询师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孙雅智做了

题为《创伤疗愈在个案咨询中的意义》的讲座

 

 

(建议您使用IE9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