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动态 > 学会动态
心理咨询师来到武川可镇兴盛社区
    2018-04-17    来源:

  2018416日内蒙古心理咨询师协会派出九名心理咨询师来到武川可镇兴盛社区,为社区22位居民做了题为《做有智慧的人》心理讲座。

  《做有智慧的人》,题目看似很大,其实人人都可以成为有大智慧的人。讲座刚开始之时,居民们相互不认识,表现得有些拘谨,针对此情况,主讲老师根据场地情况,以做游戏为“开场白”,游戏中居民们相互揉背、捶腰,瞬间居民们有了笑脸,“破冰”的效果达到了。游戏中也让居民们得以分享到——想让别人怎么对待自已,自已就得先怎样对待别人。通过老师的讲解,居民们知道,做有智慧的人并不难,关键是要学会如何正确看待人和事,对事物存在的两个方面,如何从积极的、正向的去看待事物,将影响到自已是否会有一个好的情绪,好的情绪下必然会有一个好的心情,好的心情必然会带出一件事情的良性循环。九名老师的到来,既让居民们听到了一场心理健康知识讲座,也让居民们有机会得到一对一的个体咨询机会。讲座后,有三位居民没有离开,针对自已的个性问题得到了心理老师的点拔。

(建议您使用IE9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