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动态 > 行业新闻
中国民族医药学会心身医学分会 健康科普巡回讲座走进克什克腾旗
    2018-06-25    来源:

  2018623日,中国民族医药学会心身医学分会健康科普巡回讲座走进克什克腾旗,带来了一场蒙医心身互动疗法的神奇旅程。

  进入盛夏的热水温泉景区已经迎来了旅游旺季,安吉泰宾馆门前来自四面八方的游客们三五成群的聚在一起,拍照聊天欢声笑语为塞外疗养胜地平添了生机勃勃和活力。

   

  

  上午八点,中国民族医药学会心身医学分会健康科普巡回讲座现场坐满了来自祖国各地的几百名游客和克什克腾旗千余名农牧民。内蒙古国际蒙医医院心身医学科创建人、硕士研究生导师、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国际认证催眠治疗师纳贡毕力格博士作了《心身整体健康是真正幸福小康的重要前提》为主题的健康科普讲座,并结合面诊、患者回访和患者现场汇报的形式,将现代心理治疗与传统养生、医学治疗相结合,详细阐述了新概念医学——蒙医心身医学,使广大患者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和亲身体验。

  

(建议您使用IE9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