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动态 > 行业新闻
新加坡学员专程来内蒙古体验“蒙医心身互动疗法”
    2018-07-14    来源:

  由内蒙古国际蒙医医院心身医学中心和新加坡怡美仁养生有限公司合作组织的内蒙古“蒙医心身互动疗法”专程体验旅行团于2018713日陆续全部抵达呼和浩特。本次专程体验旅行团共有102名新加坡学员,前后分四批来到了呼和浩特,其中最长一批成员逗留时间为35天,其余均为10天。

   

  

  此次“蒙医心身互动疗法”体验旅行期间,新加坡学员除了在内蒙古国际蒙医医院听《蒙医心身互动疗法》健康讲座以外还有草原健康旅游行,市内观光购物,参观内蒙古国际蒙医医院以及医患联谊晚会等一系列活动。

  新加坡是《蒙医心身互动疗法》在海外推广的第一站,在过去一年的辛勤努力下,目前有固定学员500多名,更多的各人甚至机构也开始积极关注这项新型疗法,并给予了高度的认可及赞许。

  这次体验旅行活动更是加速了《蒙医心身互动疗法》在新加坡的推广、发展,也扩大了内蒙古、内蒙古国际蒙医医院乃至蒙医蒙药在国际上的影响力,同时对促进两个华人国家的民间交流及友谊起到了积极作用。

  

(建议您使用IE9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