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动态 > 行业新闻
蒙医心身互动疗法首次走出内蒙古
    2018-03-27    来源:

  

  应甘肃省肃北蒙古族自治县县委县政府邀请,内蒙古国际蒙医医院心身医学中心主任,中国民族医药学会心身医学分会会长,蒙医心身医学学科奠基人,蒙医心身互动疗法创立人纳贡毕力格博士一行四位心身医学专家于2018322-26日期间在肃北县蒙医医院进行了为期5天的“守望相助牵手行 同心共筑健康梦”“两个共同”健康养生专题讲座及面诊活动。

  肃北蒙古族自治县地处甘肃省西部的雪域高原,距离敦煌市90公里,总人口1.5万,其中蒙古族人口0.5万左右。据当地人们的估计,从2013-2017年的5年间有70%的当地蒙古族都去过内蒙古国际蒙医医院接受过纳贡毕力格博士的蒙医心身互动疗法并且收获显著疗效。因此在肃北县,对纳贡毕力格博士以及他所创立的蒙医心身互动疗法基本上是家喻户晓,内蒙古国际蒙医医院也因此受到了肃北县人民的极大信任,过去都要去北京、上海就医,现在大病小病都首选去内蒙古国际蒙医医院。

  活动期间纳贡毕力格博士做了大小六场“蒙医心身互动治疗及健康教育讲座”,由来自肃北当地和敦煌,酒泉,肃南等周边地区以及青海,新疆等外省市患者共计4800人次聆听了现场讲座;达古拉老师和阿拉腾沙医生出诊三天,共接待240多名患者,通过心理疏导和蒙医蒙药相结合,为久治不愈的心身疾病患者提供了有效治疗。


         

  曾接受过蒙医心身互动疗法的12名分别患有牛皮癬、癌症,心血管疾病、抑郁症、失眠等疑难杂症的肃北籍患者,现场交流了恢复健康的过程,纳贡毕力格博士深入浅出的点评,让大家深刻了解了心身关系的重要性。

  326日纳贡毕力格博士还慰问了当地30多位75岁以上的老人,为他们送去来自内蒙古国际蒙医医院心身医学中心的问候及关怀。

  此次活动满足了肃北县各族群众不用出门就可获得蒙医心身互动治疗的需求,加深了两地人民的友谊和文化交流。同时为传承和弘扬传统民族文化,推动蒙医蒙药事业发展、宣传内蒙古自治区国际蒙医医院做出了积极贡献,为蒙医心身互动疗法走出内蒙古实现了第一步。 

  

  

  

(建议您使用IE9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