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关于召开内蒙古自治区心理学会第十四届心理学学术会议的预通知(第一轮)
    2018-03-16    来源:心理学会

内蒙古自治区心理学会

 

关于召开内蒙古自治区心理学会第十四届心理学学术会议的预通知(第一轮) 

 

各有关单位、各位会员代表:

  随着社会发展和人民生活水平的显著提升,心理学在国计民生中的作用日益受到重视,迎来了黄金发展时期。习近平总书记在视察北京师范大学心理学院时指出,心理学要面向社会需要,尤其在儿童青少年健康成长中发挥重要作用。特别强调要加强心理学在社会生产和人们生活中的应用,帮助个体与社会构建更为积极、健康、幸福的发展型态。当幸福感成为社会的衡量标尺,就会推动可持续发展的有利循环;当幸福感成为中国人民生活的价值所向,就会实现真正的社会主义和谐社会。帮助人们树立幸福理念,培养幸福能力,关注人类的健康幸福与和谐发展,激发人自身内在的积极力量和优秀品质,最大限度地挖掘自身潜力,塑造乐观向上、积极进取、和谐安适、充满希望的美好心灵,努力营造和谐幸福的家庭环境、学校环境、社区环境、组织环境和社会环境,共建和谐,创造幸福,已然成为了心理学当前的重要任务。

  为及时掌握了解国内心理学领域研究的最新进展,拓展心理学的研究和应用范围,探讨如何更好地发挥心理学在国民心理素质提升、国民幸福追求与和谐社会构建中的作用,促进我区广大群众心理建设和幸福中国的建设,使心理学在构建和睦家庭、幸福组织、和谐社会中做出应有的努力,积极推动我区心理学事业的持续健康发展,激发心理学工作者的学术研宄兴趣,提高我区心理学工作者的理论水平和应用能力,内蒙古心理学会决定召开第十四届心理学学术会议。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会议主题

  心理学与幸福中国

二、 会议时间

  2 0 1 7 年 5 月 1 3 日 一 1 4 日

三、会议地点

  内蒙古师范大学

四、有关说明

  现进行征文工作,论文要求详见附件

五、联系方式

    咨询电话:0471-4393249

    联系人:张泽春13171023055

    大会电子邮箱:nmgxlxh@126. com

特此通知

附件:内蒙古自治区心理学会第十四届心理学学术会议论文征稿要求.docx 

(建议您使用IE9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