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业务工作 > 会员之家
厉害了,我的国
    2019-04-21    来源:
    内蒙古畜产品加工研究会,第六届理事会始终把研究会会员的政治引导放在首位,通过研究会的各项活动,认真学习领会科学发展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理解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努力发挥好研究会在推动全区畜产品加工业发展中的作用。

 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仅开辟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新境界,同时提升了我们党对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的认知水平,只有认真学习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基本方略,才能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力量。

 学会双全理事长和包小兰书记组织学会理事观看了大型记录影片《厉害了,我的国》。

《厉害了,我的国》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内在逻辑,向同学们展示了在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和共享的新发展理念下中国这五年的伟大成就,展现了中国人民在全面建设小康征程上的伟大奋斗,彰显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正确领导,凝聚起全党全国人民的磅礴力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断前进。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绘制了中国未来发展的宏伟蓝图,由中央电视台、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电影《厉害了,我的国》结合十九大精神,将祖国发展和成就以纪录片的形式第一次呈现在大银幕上,全面反映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取得了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历史性成就。记录片中一个个庞大的工程,让人感受到祖国的繁荣与强大。

相信我们通过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政治理论学习观看《厉害了,我的国》后会更加积极进取、奋勇向前,立足本职工作,攻坚克难,为新发展、新成就作出自己的贡献。(李权威)


内蒙古畜产品加工研究会

(建议您使用IE9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