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动态 > 行业新闻
热烈庆祝内蒙古草原晶鑫食品有限公司被世界肉类组织评为理事单位!
    2019-09-24    来源:

    第四届中国国际肉类产业周于9月23日至28日在成都举办。来自世界肉类组织、联合国粮农组织等国际机构以及全球近30个国家和地区的专家和企业代表将就全球肉类贸易政策、食品安全保障等议题进行深入探讨。


   中国国际肉类工业展览会(CIMIE)是中国肉类协会联合世界肉类组织在亚洲举办的规模最大、规格最高、专业最强、成交额最多的内类贸易展会。迄今已有世界四十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肉类行业企业参展。莅临展会的展业观众、采购商、经销商近三十万人次

 

中国肉类协会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肉类产业相关企业、科研机构、地方社团及个人自愿组成的非营利性全国行业组织,是1992年经国务院民政部批准登记成立的具有法人资格的社会团体。2014年被世界肉类组织推选为副主席单位。


 

 我公司受中国肉类协会邀请参加2019第四届中国国际肉类产业周暨第十七届中国国际肉类工业展览会,并被纳入世界肉类组织协会,成为理事单位。



内蒙古草原晶鑫食品有限公司秉承“以质量求生存、以信誉求发展”的经营理念;“为客户创造价值、为企业赢得朋友”的发展宗旨,使公司与客户之间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牢固树立“诚信经营、顾客至上”的理念,把食品安全放首位,严格执行国家有关食品安全和卫生标准,以国家标准组织生产、控制产品质量。


    

    近几年羊肉市场看好,羊肉价格持续稳定上涨,人们对追求羊肉制品的热情也越来越高,公司“草原晶鑫”品牌的羊肉产品也日益得到广大经销商与消费者的好评与认可,销售量逐年增加,贷款回笼优于同行业,客户群稳中有升,不断扩大,行业发展前景十分广阔。



                                                                                              

                                 来源:草原晶鑫

(建议您使用IE9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