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内蒙古畜产品加工研究会 > 学术交流
温暖的内蒙古阿鲁科尔沁旗
    2019-04-21    来源:

  2018年81719内蒙古畜产品加工研究会双全理事长、内蒙古农业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副院长董同力嘎教授、内蒙古乳酸菌协会孟和毕秘书长(教授)、内蒙古畜产品加工研究会田建军秘书长副教授)在内蒙古阿鲁科尔沁旗开展科技助力精准扶贫服务活动,为当地民族特色乳肉制品企业和农牧民讲解了食品安全和食品品质改良方面的知识讲座积极帮助企业和农牧民朋友分析解决生产加工中遇到的实际问题,讲解科研工作者受到了当地旗政府、乡镇苏木和农牧民一致好评。

  2018818日,内蒙古畜产品加工研究会参加乳香飘鲁科尔沁旗首届奶食品文化节双全理事长、董同教授和毕教授分别不同方面就 “民族特色乳制品”加工做了讲座。就农牧民在生产中遇到的问题做了详细答。随后科技助力团队成员去奶食品”合作社进行食品安全生产加工方面技术交流培训。(李权威)

   

  

   

  

   

  

   

  

  内蒙古阿鲁科尔沁旗开展科技助力精准扶贫服务活动

  内蒙古畜产品加工研究会

(建议您使用IE9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