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会概况 > 学会简介
学会概况
内蒙古畜产品加工研究会学会简介

    

   内蒙古畜产品加工研究会成立于19893月,挂靠于内蒙古农业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中国畜产品加工研究会团体会员单位。我会现有会员115人,其中教授、博士生导师有9人,副教授17人,企业董事长、总经理等高管21人,博士、硕士学位以上人员占比超过了60%。我会是畜产品加工领域的科技工作者、企业家自愿组成的全区性、学术性、非营利性社会组织,具有社会团体法人资格,是党和政府联系全区畜产品加工业科技工作者及生产企业的桥梁和纽带,是支撑我区畜产品加工业科技发展的主要社会力量。学会围绕内蒙古自治区乳与乳制品、肉与肉制品和动物副产品等畜产品科学研究与产业化开发,以学术研究与交流为主要活动形式,团结和凝聚我区畜产品行业广大科技工作者和企业家,推动产、学、研相结合,努力促进我区畜产品行业科技创新、成果转化和技术推广。 

     近几年,内蒙古畜产品研究会积极参加自治区科协组织的百名专家盟市旗县科普传播行活动、“科技助力、精准扶贫”活动、“科技兴蒙”等活动,在科学研究,产品推广,科普宣传,科技扶贫等方面取得了突出的成绩,科研能力和社会服务能力方面不断提升,为我区畜产品健康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为我区畜产品生产企业与科技工作者之间提供了良好的交流和学习平台,对自治区畜产品加工业的发展起到很好的推动作用。 

(建议您使用IE9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