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内蒙古畜产品加工研究会 > 学会党建
内蒙古科协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2021-10-10    来源:

  20210809      来源:内蒙古科协科技信息传播服务保障中心


  86日,内蒙古科协党组书记麻魁主持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再次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三次集体学习时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李克强总理在两院院士大会、中国科协第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以及中共中央、国务院有关通知精神,研究部署内蒙古科协贯彻落实工作。领导班子成员、机关部室及事业单位副处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麻魁要求,一是要对领导同志、机关各部室、事业单位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进行梳理、督办,深入开展此项活动,切实解决好群众的急、难、愁、盼等问题。二是按照中央和自治区的要求和部署,结合科协实际,进一步深化、拓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三是召开一次党组会议,听取机关各部室、事业单位上半年工作汇报,对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归纳、梳理、提炼,并对下半年工作进行安排和部署。四是集中开展一次习近平法治思想和有关法律知识的相关培训。五是结合工作实际,制定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两院院士大会、中国科协第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工作方案,进一步落实相关工作。六是根据统战工作要求,在科协系统、区直学会(协会、研究会)开展一次摸底调研工作,制定落实方案。通过集中学习、培训、召开座谈会、举办活动等方式,落实自治区党委统战工作要求。七是根据国务院《全民科学素质行动规划纲要(2021-2035)》的通知要求,把自治区《纲要》制定工作作为一项重要工作任务,抓紧研究推进落实,起草完成一份高质量的《纲要》实施方案。

    会议还专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徽党旗条例》《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内蒙古自治区宗教事务条例》。(周亚军)

  

  

  

  责任编辑:赵乐文

    

  

   

  

  

  

  

  

  

(建议您使用IE9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