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内蒙古畜产品加工研究会 > 科学普及
《吃出营养吃出健康》系列科普丛书
    2019-04-21    来源:

2018年,内蒙古畜产品加工研究会积极组织研究会科研工作者编著了《吃出营养吃出健康》系列科普丛书(4)。该书内蒙古畜产品加工研究会副理事长贺银凤(教授)担任主编,由内蒙古人民出版社出版,印刷量达到了1.2万册。

该丛书包括《吃出营养吃出健康-果品的科学吃法》、《吃出营养吃出健康-乳品的科学吃法》、《吃出营养吃出健康-肉类的科学吃法》、《吃出营养吃出健康-粗粮的科学吃法》。丛书为了在全社会大力普及科学知识,进一步提升公众文化素养为目的。以普通牧民、社区居民等没有专业知识背景的人群为阅读对象,以浅显易懂的语言,分别对老百姓日常生活中常见的果品、乳品、肉类和粗粮,如何科学合理膳食进行通俗易懂的说明,力求科学膳食,营养平衡。

该书的出版发行,为科技助力精准扶贫工作持续提供科技服务。该系列丛书已由内蒙古自治区科学技术厅推荐,正在参加“中国科技部2018年全国优秀科普图书”评选活动。(李权威)

丛书(4册):

1).《吃出营养吃出健康-果品的科学吃法》

编著:田建军、张开屏,印刷3000册

2).《吃出营养吃出健康-乳品的科学吃法》

编著:张开屏、田建军,印刷3000册

3).《吃出营养吃出健康-肉类的科学吃法》

编著:张保军,印刷3000册

4).《吃出营养吃出健康-粗粮的科学吃法》

编著:郭月英,印刷3000册

《吃出营养吃出健康-果品的科学吃法》



《吃出营养吃出健康-乳品的科学吃法



《吃出营养吃出健康-肉类的科学吃法



《吃出营养吃出健康-粗粮的科学吃法


内蒙古畜产品加工研究会

(建议您使用IE9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