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动态 > 学会动态

内蒙古细胞生物学会联合内蒙古医科大学附属医院第32党支部开展“助力脱贫送健康,扶贫义诊暖人心”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20-12-30

字体:[  |  中  |  ]
分享到:
打印本页
        2020年是脱贫攻坚收官之年、决战之年,健康扶贫是助力打赢脱贫攻坚的关键举措。为了加强健康和医学知识的宣传普及,增强群众健康保护意识,减少群众因病致贫返贫,内蒙古细胞生物学会联合内蒙古医科大学附属医院第32党支部于2020年12月30日上午在内蒙古医科大学附属医院精准扶贫点—-呼和浩特市武川县上秃亥乡东土城卫生院举行“助力脱贫送健康扶贫义诊暖人心”主题党日活动, 为群众送温暖、献爱心、办实事,用实际行动助力脱贫攻坚工作。
        内蒙古细胞生物学会理事长苏秀兰教授,内蒙古细胞生物学会副理事长/内蒙古医科大学附属医院院长赵海平教授及学会、附属医院社会服务部、院办、扶贫办相关负责人,武川县卫健委书记宋宏、上秃亥乡东土城卫生院院长郭广峰及全体人员参与此次活动。苏秀兰教授与赵海平院长共同向卫生院捐赠药品、抗疫物资合计1万元整。
       同时,由附属医院骨科、心内科、甲乳外科、妇产科、超声科及中医科等6位资深专家组成的义诊团队,为当地老百姓开展义诊检查。
       内蒙古细胞生物学会常务理事/内蒙古自治区中医医院药剂科副主任药师于蕾、内蒙古细胞生物学会理事/附属医院预防保健部副主任医师杨树伟先后开展了“药该怎么用”、“科学预防新冠病毒及鼠疫”科普宣传讲座。
       宋宏书记及郭广峰院长代表卫生院的全体人员、就诊患者对这次的主题党日活动的药品、抗疫物资的捐赠、医疗义诊活动表示诚挚的谢意!希望内蒙古细胞生物学会及内蒙古医科大学附属医院继续一如既往的支持武川县卫生健康事业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