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动态 > 学会动态
内蒙古自治区通信学会成功召开九届三次常务理事会
    2024-03-29    来源:
 

2024327日上午,内蒙古通信学会九届三次常务理事会在内蒙古通信管理局第三会议室召开。出席本次会议的共有13名常务理事代表,其中有7名常务理事因公不能参加,派代理人出席了会议。学会监事长乔伟同志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内蒙古通信学会理事长刘宝钧主持。

会议现场 

刘宝钧理事长主持会议

学会高虎智秘书长首先向常务理事会汇报了九届二次理事会副理事长变更选举结果,原副理事长陈彤童因工作变动辞去学会副理事长职务,由刘槟楠接替副理事长职务。高虎智代表秘书处向常务理事会汇报了2023年学会工作总结和2024年工作思路、学会2023年财务情况、学会2023年会费收取情况,学会2024年重点工作计划,并对2024年团体会费收取标准、九届理事会各工作委员会和专业技术委员会主任、副主任委员人员变动情况进行了说明,学会秘书处期刊主编郭敏汇报了2023年各专业学术论文征集及评审结果,与会代表们对以上汇报进行了审议。

高虎智秘书长汇报工作

期刊主编郭敏汇报工作

乔伟监事长在发言中表示此次常务理事会议程规范,符合章程规定,并就监事会2024年重点工作向常务理事会做了说明,一是监事会加强与秘书处工作的合作及2024年重点工作内容监督管理;二是按照章程,加强对各常务理事、各理事的履职尽责情况进行监督,将出台通信学会理事会负面行为清单;三是加强学会财务收支监督,委托第三方专业机构进行财务审计,并就日常工作开展监督管理。

监事长乔伟讲话

与会代表经过认真审议,一致认为学会2023年的各项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对通信行业发展发挥出重要作用,通过了秘书处提交的各项报告。与会的常务理事针对学会工作出谋划策,提出了很多宝贵的意见建议,比如,希望学会结合会员单位的重点中心提供更多的支撑,也希望通过学会平台相互交流、融合共同助力行业发展;建议拓展优秀论文发表的途径,尝试把优秀的论文推荐到更高档次的期刊发表;借助学会平台优势,创新校企联合深度交流,充分利用企业的培训资源为学术研究提供试验基地开展实操科研,同时可聚集学术资源为企业解决痛点难点问题,共融共促,助力行业科技创新高质量发展。

各常务理事进行审议交流

最后,刘宝钧理事长进行了总结讲话,希望学会更好地发挥平台优势、资源优势,创新工作方法,持续提升自身的服务能力,切实将每一项工作落到实处,认真履行好职责,更好地为通信行业发展做好服务。

 

(建议您使用IE9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