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动态 > 学会动态
内蒙古自治区通信学会召开九届理事会联系人会议
    2022-07-06    来源:
  

        2022630日下午,内蒙古自治区通信学会在呼和浩特水木年华大酒店召开了九届理事会联系人会议。出席本次会议的共有15名各单位联系人,其中有5名联系人因公不能参加此会议。会议由内蒙古自治区通信学会高虎智秘书长主持。

  

  会议现场

     学会高虎智秘书长代表秘书处向参会人员传达了第九次会员代表大会会议精神及九届一次常务理事会会议精神,就2022年团体会费收取标准进行了说明,同时对学会个人会员发展情况及2022年各会员单位发展个人会员通知进行了传达。学会秘书处期刊主编郭敏传达了2021年各专业学术论文征集及评审结果以及学会2022年重点工作计划,同时就《学会联系人职责》进行了讨论。

  

  高虎智秘书长主持

    参会人员经过认真讨论,一致通过了《学会联系人职责》,并对2022年学会秘书处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一是希望学会秘书处多组织会员服务活动,让会员积极参与到科普、党建联合等方面的活动从而吸收个人会员积极加入;二是加强校企联合,可让老师及大学生参与科普宣传的活动,走进中小学校园,为小朋友带来通信科普知识;三是开展多方面媒介宣传手段,扩大学会的影响力。

  

  期刊主编郭敏传达会议文件

    最后,高虎智秘书长对会议进行总结讲话,对联系人下一步工作提出几点要求:第一,各联系人要及时处理并向单位负责人传达学会秘书处下发的各类文件,并按照文件要求按时完成工作;第二,各位联系人要协助学会发展本单位的会员,并做好会员宣传工作;第三,各位联系人要按照每年常务理事会决议按时缴纳会费;第四,需要参加职称评定及举办相关活动的临时性工作。高虎智秘书长希望在各联系人的共同努力下,推动学会的工作再上新水平新台阶。

(建议您使用IE9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