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动态 > 学会动态
5Gⁿ开启超乎想象的智慧时代—内蒙古自治区通信学会参展全国科普日内蒙古主场活动
    2021-09-13    来源:
  

      911日,由自治区科协联合自治区党委宣传部、教育厅、科技厅、自然资源厅、生态环境厅、水利厅、农牧厅、卫生健康委和应急管理厅共同组织开展的内蒙古自治区2021全国科普日活动在内蒙古科技馆盛大开幕。今年科普日活动主题为“百年再出发,迈向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

  内蒙古自治区通信学会作为参展单位之一,围绕活动主题,整合优质资源,联合会员单位中国联通内蒙古分公司以“5G开启超乎想象的智慧时代”为题,打造了内容丰富、趣味性强的信息通信科普展区和系列科普互动活动。展区以宣传5G+行业应用为核心主题,分别展出了5G技术、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人工智能(AI)、安全、区块链等新技术, 为教育、旅游、工业互联网、医疗等行业提供智慧平台建设。 在展区的现场活动中,参观者对展出的5GVR全景旅游、5G远程车辆控制,5G工业互联网AR技术产生浓厚的兴趣,踊跃参与,互通体验,对5G+行业应用实感体验给出了极高的评价。

  

                                                                       5G开启超乎想象的智慧时代”展区

  

                                                                               展区工作人员为参观群众讲解

  

                                                                                        展区迎来的小观众

(建议您使用IE9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