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动态 > 学会动态
内蒙古科协麻魁书记一行到我会调研指导工作
    2021-08-27    来源:
  

     2021825日下午,内蒙古自治区科学技术协会党组书记麻魁、内蒙古科协学术学会部部长刘卫江及科协相关部室领导到我会调研指导工作。

  

                                                                                     调研组和学会秘书处人员亲切座谈

  我会理事长刘宝钧同志参加此次科协调研工作,座谈会上刘宝钧就通信学会成立41年来的基本情况及开展的各项工作做了简单汇报。刘宝钧理事长就内蒙古目前的优势-围绕智慧矿山建设的特点如何与科协相结合开展工作与麻魁书记进行了深入交流,自治区科协一定会大力支持。

   

                                                                                   学会理事长刘宝钧介绍学会情况

   

                                                                                      学会秘书长高虎智汇报工作

  学会秘书长高虎智同志围绕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两院院士大会、中国科协第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如何落实“内蒙古自治区科协关于联系服务科技工作者的指导意见”,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内蒙古自治区通信学会开展的各项工作,基本情况和存在的不足及下一步的工作思路做了详细的汇报。

   

                                                                                              科协麻魁书记讲话

  调研组麻魁书记听取汇报后给与了学会工作高度评价,认为学会工作总体水平较高,“八有”标准党支部工作推动扎实,开展各项丰富多彩的高层次的学术及科普活动,发挥了自治区示范学会的带头作用,同时对我会下一步的工作提出几点意见,希望我会继续做好示范学会,要有更高的标准建设成为标杆学会、一流学会。要求我会坚持抓好党建工作,发挥自有特色及优势,以党建为统领,把广大科技工作者凝聚在一起,希望我会深入开展科学普及活动,积极创造条件,大力开发普通客户的科普产品实现常态化;进一步搭建学术交流平台,推动学术活动不断上新水平。希望我会与科协联合开展工作及活动,就目前的数字产业化、产业数字化方面积极建言献策,开展学术研讨、交流,搭建平台使得科技成果转化应用,引进科技资源及人才为自治区经济建设所用,为自治区高质量发展做出重要贡献。

  内蒙古通信学会秘书处全体同志参加此次活动。

(建议您使用IE9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