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动态 > 学会动态
内蒙古通信学会召开八届六次常务理事会
    2020-08-27    来源:
  

  2020826日下午,内蒙古通信学会在内蒙古通信管理局第二会议室召开了八届六次常务理事会。出席本届会议的共有14名常务理事代表,其中有3名常务理事因公不能参加,派代表出席了此会议。会议由内蒙古通信学会刘宝钧理事长主持。

 

  刘宝钧理事长主持会议

  本次常务理事会议有五项重要议程:一是审议秘书处编写的《内蒙古自治区通信学会志》和《信息通信科普教育读本》审核稿;二是审议秘书处拟定的《内蒙古自治区通信学会差旅费管理办法》和《内蒙古自治区通信学会论文评审费管理办法》两个管理办法;三是推选中国通信学会第九次会员代表大会代表及理事推荐人选。

  

  高虎智秘书长汇报学会两个管理办法

  

  郭敏汇报学会志和信息通信科普读本编写情况

  参会常务理事认真听取了汇报,对秘书处上半年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认可,尤其在整理《内蒙古通信学会志》、《信息通信科普丛书》付出的努力给予了肯定。经过认真审议和充分交流,提出了以下建议意见:一是《通信学会志》按明年上半年完成进度推动,建议发动各会员单位收集资料,也可通过举办座谈会、走入企业、访谈学会往届主要工作人员等多种方式收集信息资料,力求饱满丰富;二是在科普读物方面需严格审核,避免出现抄袭和侵权问题,严把审核关,可择机推动出版。三是针对两个管理办法的细节商讨达成一致意见,完成修改后待内蒙古通信管理局政策法规处(监察处)审定发文执行。四是一致同意推选学会秘书长高虎智为中国通信学会九次会员代表大会候选理事,推选期刊主编,学术、科普工作委员会副主任郭敏为代表。

  

  与会代表认真审议

  最后,刘宝钧理事长对会议进行总结讲话,要求学会秘书处加快推动学会年前制定计划目标,确保各项工作按时完成。

(建议您使用IE9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