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动态 > 学会动态
内蒙古自治区通信学会成功举办了“2020年世界电信和信息社会日--无线通信赋能数字基建-5G应用与发展”学术报告会
    2020-05-27    来源:
  

  20205月17日,在中国通信学会、内蒙古科协、内蒙古通信管理局的指导下,内蒙古通信学会联合多家会员单位承办了主题为“连接目标2030:利用ICT促进可持续发展目标(SDG)的实现”的第51个世界电信和信息社会日学术报告会,报告会由内蒙古通信学会高虎智秘书长主持,学会所属会员单位共计180余人听取了学术报告。

  

  

  按照疫情防控要求,本次学术报告会通过线上方式开展,会议组织在线统一观看了中国通信学会电信日纪念大会开幕式,听取了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国际电联领导致辞。特别邀请了北京邮电大学彭木根教授做专题报告,报告题目《无线通信赋能数字基建—5G应用与发展》。 

  

  

  彭木根教授分5G背景意义、5G业务应用、5G演进发展、工业互联网和区块链与安全五个主题进行了学术报告,讲解详实,观点明确, 特别是针对无线网络未来的6G演进方向提出的颇具前瞻性的观点,开阔了学术视野。报告会圆满结束,与会人员通过线上纷纷表达收获和感谢

(建议您使用IE9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