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动态 > 学会动态
内蒙古通信学会召开第八届五次常务理事会
    2020-04-22    来源:
       2020421日下午,内蒙古通信学会在内蒙古通信管理局第二会议室召开了八届五次常务理事会。出席本届会议的共有14名常务理事代表,其中有2名常务理事因公不能参加,派代表出席了此会议。会议由内蒙古通信学会刘宝钧理事长主持。

   

  刘宝钧理事长主持会议

  学会高虎智秘书长代表秘书处向常务理事会分别汇报了2019年工作总结和2020年工作计划、学会2019年财务情况、学会2019年各专业委员会论文交流情况、学会2020年学术活动计划、学会2019年会费收取情况及2020年会费收取标准报告,并提请审议内蒙古通信学会“优秀科技工作者”和“优秀学会工作者”拟表彰名单,讨论由于工作变动各专业委员会主任、副主任变动人选以及其它几项具体工作事项。

   

  高虎智秘书长汇报工作

  经过14名常务理事代表认真审议和讨论,常务理事会一致认为内蒙古通信学会2019年的工作扎实细致,卓有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和认可,并审议通过了秘书处提交的各项报告,并针对2020年学会工作计划提出了意见建议,在工作机制方面,希望学会秘书处不断探索创新工作机制,运用新媒体平台开展线上常态化工作;在学术交流方面,希望送学术报告进大学进基层,在学术论文评奖中对非应用性学术论文予以考虑;在党建兴会方面,希望与基层党支部开展联创活动等等。

   

  与会代表认真审议

  最后,刘宝钧理事长对会议进行总结讲话,对学会工作提出几点要求:第一,要高度重视,切实加强学会的党建工作,坚决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统领学会的工作;第二,要积极作为,发挥学会优势,拓宽工作范围;第三,适应新形势和新要求,开创性开展工作,更好地服务于科技工作者,服务于自治区经济建设,促进学会工作再上新台阶。

(建议您使用IE9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