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动态 > 学会动态
5G应用亮相全国科普日内蒙古主场活动
    2019-09-17    来源:

911-13日,由内蒙古科协主办的2019年全国科普日内蒙古主场活动在内蒙古科技馆展开。本次活动以“礼赞共和国、智慧新生活”为主题,内蒙古通信学会作为参展单位,协同内蒙古移动公司承办了“内蒙古通信学会--5G时代让生活更美好”专题展览。内蒙古科协党组书记麻魁、主席赵吉等领导莅临展台进行了参观。



图1、2:内蒙古通信学会展位


图3:内蒙古自治区科协党组书记麻魁一行参观我会展位并听取“智慧校园”介绍



图4:内蒙古自治区科协主席赵吉和内蒙古通信学会高虎智秘书长在展位体验

此次科普活动,内蒙古通信学会展区搭建了5G网络,布置了应用体验区与5G应用展区,向观众集中展示了自治区信息通信行业在“自动驾驶”“5G+无人机”“5G+AR”及“智慧校园”等领域的最新成果,并开设了猜拳机器人、AR维修、360VR无人机等5G应用的现场体验,使参观者实际感受5G给生活带来的巨大变化和5G时代的美好前景。此次参展活动,也为内蒙古通信学会进一步落实《全民科学素质行动计划纲要》,加强科普宣传工作提供一个新平台。




图5、6:现场观众在我会展位参观体验


 

(建议您使用IE9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