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动态 > 学会动态
我会成功承办中国通信学会工作座谈会
    2019-09-04    来源:
       201986日至7日,由内蒙古通信学会承办的中国通信学会工作座谈会在呼和浩特市美渡酒店召开。
 

图1:会议现场

中国通信学会秘书长张延川出席了会议,内蒙古通信学会理事长刘宝钧到会并致辞,中国通信学会副秘书长朱峰就中国通信学会建立功能性党委工作情况进行了重点发言,中国通信学会副秘书长腾伟就会员发展工作情况进行了重点发言。来自中国通信学会和全国25个省市自治区通信学会的领导同仁前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中国通信学会副秘书长腾伟主持。

图2:中国通信学会张延川秘书长出席会议

图3:中国通信学会滕伟副秘书长主持会议

会议就如何创新提高服务科技工作者的能力,会员发展、管理和服务的思路、方法和举措,如何加强全国通信学会之间业务联动、至动、协作 ,探索学会党建工作与业务整合发展及建立功能性党委工作等问题进行了研讨。内蒙古自治区通信学会、湖北省通信学会、云南省通信学会、新疆维吾尔自治区通信学会在会议上做了重点发言。


图4:内蒙古通信学会高虎智秘书长发言

中国通信学会张延川秘书长在会上做了会议总结,分析了学会面临的机遇和挑战,阐述了中国通信学会工作思路,拓宽眼界,扩展信息通信外延,并就全国通信学会一盘棋,加大会员发展力度,打造学术品牌等具体工作做了安排。

会议期间,还安排了会员管理平台使用和科学进步奖申报业务培训。

(建议您使用IE9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