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动态 > 学会动态
学习交流,共话发展—内蒙古通信学会高虎智秘书长一行赴湖北省通信学会考察学习
    2019-06-12    来源:
       为开拓视野,学习兄弟省学会先进管理经验,进一步提高自身管理能力,促进学会事业共同发展,2019518日,内蒙古通信学会高虎智秘书长一行到湖北省通信学会进行了为期半天的学习和考察活动。

518日下午,内蒙古通信学会秘书长高虎智和期刊主编兼学术科普工作委员会副主任郭敏到湖北省通信学会进行学习交流,受到了湖北省通信学会秘书长李国淼、副秘书长杨波、副秘书长梁生耀、以及《信息通信》期刊主编肖群华热情接待。内蒙古通信学会和湖北省通信学会在学术论文推荐方面有良好的合作基础,在本次会谈中,两省通信学会秘书处人员分别就学术交流、科普宣传、期刊编辑、会员管理、会费收缴等各方面深入进行了交流,互相介绍了自己的经验,特别承接政府转移职能 、探索与政企联动的工作模式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会后,高虎智秘书长一行参观了湖北省通信学会学术部、科普部和编辑部。

通过此次交流和学习,达到了开阔视野,学习先进,互通有无,启发思路的目的。最后,高虎智秘书长对湖北省通信学会表达了感谢,并表示,今后在工作中学习实践湖北先进经验,加强双方的合作范围,共同推进两省通信学会工作更上新台阶。

 

 

 

交流讨论座谈现场


 


湖北省通信学会李国淼秘书长向内蒙古通信学会高虎智秘书长介绍情况


 

参观办公场地


 

(建议您使用IE9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