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动态 > 学会动态
内蒙古通信学会召开八届三次常务理事会
    2019-03-14    来源:
        2019年227日,内蒙古通信学会八届三次常务理事会在通信管理局10楼第三会议室召开。
  付旋理事长主持会议
  与会代表认真审议
     本届常务理事会共有16名代表出席了会议,其中,13名常务理事,另外2名常务理事因公出差,派代理代表出席了会议,另有1名列席代表。会议由内蒙古通信学会付旋理事长主持,学会高虎智秘书长代表秘书处向常务理事会分别汇报了学会2018年工作总结和2019年工作计划、学会2018年财务情况报告、2018年各专业委员会征文和论文交流情况、2018年会费收取情况以及2019年学术活动计划和 2019年会费收取标准说明,并提交了针对学会所属各专业委员会成员的变动申请,提请审议《关于评选内蒙古通信学会优秀科技工作者和优秀学会工作者的报告》和《内蒙古自治区通信学会科学技术奖管理办法》两个办法。

   

  高虎智秘书长汇报工作

   

  与会代表热烈讨论

  经过认真审议和热烈讨论,会议一致认为学会2018年的工作卓有成效,通过了学会秘书长提交的报告,大家集思广益,针对《内蒙古自治区通信学会科学技术奖管理办法》提出了很多建设性的意见。

  最后,付旋理事长做了总结讲话,对学会秘书处提出几点要求:一要高度重视并切实加强学会的党建工作。 要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统领学会的工作。二要积极作为,发挥学会优势,拓宽工作范围。三要创新发展,促进我区通信行业科技创新能力提升。针对当前行业存在的问题,或遇到的困难,搞一些专项创新项目,设一些奖励,激励大家积极探索,做好技术创新人才培养,为通信行业发展提供科技智力支撑,也要争取地方政府奖励政策,更好为信息通信科技工作者服务。四要拓宽眼界,加强对外交流合作。

(建议您使用IE9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