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内蒙古通信学会关于举办2020年学术年会的通知
    2020-11-13    来源:
  

会员单位、各会员:

  按照《内蒙古通信学会关于开展2020年论文评审工作的通知》(内通学会202016 )工作安排,到目前为止,学会所属八个专业委员会均完成了本专业论文评审、打分和推荐工作。经协商,拟定于123-4日召开内蒙古通信学会2020年学术年会,充分开展学术交流,活跃学术氛围,同时评定2020年度内蒙古通信学会优秀论文,现将会议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 会议时间

  2020123日至4

  二、 会议地点

  呼和浩特水木年华阳光大酒店四楼二号会议室

  酒店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新城区呼伦贝尔南

  9(近健康街)

  三、 参会人员

  1.学会相关领导,各专业委员会主任、副主任和委员

  以及本届年会评审专家。

  2. 各专业推荐参加年会的种子论文作者(具体名单见

  附件1)。

  3. 各会员单位科技工作者和个人会员。

  四、 会议内容

  1. 学术交流。所选种子论文作者做现场交流。要求种子

  论文第一作者原则上必须到会并进行现场分享交流,需要提前准备PPT,每篇论文分享时间不超过10分钟。

  2.评定优秀。本届年会聘请7位专家担任现场评审。各评审专家需提前熟悉论文,严格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根据现场交流和互动,分别从论文的创新性、科学性、实用性和可读性四个方面进行现场评审打分(具体评分标准见附件2)。根据每篇种子论文的平均得分评定2020年度优秀论文,共设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和优秀奖四个奖项,获得三等奖及以上的论文,将统一推荐发表并推荐参加内蒙古自治区第十六届自然学术年会。

  3.组织培训。本届年会特别邀请内蒙古工业大学房建东

  教授讲授《学术论文写作规范和技巧》。

  五、 相关说明

  1. 因无线及移动通信专业委员会申请了内蒙古科协

  2020年度重点学术交流项目,经协商,无线及移动通信的论文本年度采取独立评审方式完成,获奖论文在“内蒙古科协重点学术交流项目-‘拥抱5G,精彩未来’5G专题学术论坛”上进行公布并颁发获奖证书,部分获奖论文作者已进行了现场交流分享。所以,无线及移动通信专业论文作者参会但不参与评奖。

  2.本届学术年会现场交流的专业范围是通信管理、交换与数据通信、传输通信、云计算和大数据、铁塔电源空调、通信工程建设和网络信息安全。七个专业委员会共推荐了39篇种子论文参与本届年会交流评奖。

  3.各专业委员会按照20%比例推荐种子论文,学会学术和科普工作委员会根据各专业论文整体水平,特别针对通信工程建设、云计算和大数据两个专业委员会种子论文放宽了推荐比例。

  4.请各参会单位组织好本单位相关人员按时参会。外地参会人员所产生的差旅费回所在单位报销。

  联系人:

  郭  敏,15335580102,邮箱:nmgtxxh99@126.com

  侯冬敏,18647100527,邮箱:nmgtxxh0527@126.com

  附件:1.种子论文及作者名单

            2.论文评分标准

                                                                                                                                                                                                   内蒙古通信学会

  20201113

(建议您使用IE9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