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2019年世界电信和信息社会日” 纪念活动的通知
    2019-05-10    来源:
 各会员单位、专业委员会:
        国际电联将“2019年世界电信和信息社会日”主题确定为“缩小标准化工作差距”。制定国际标准是国际电联使命的一个基本支柱,国际电联标准为增长和创新奠定了共同的基础,从而加快了实现可持续发展目标的进程。标准为互操作性和规模经济提供支持并实现了全球市场准入。标准为创造了可为小型和大型市场参与方共同享受的机遇。

2019年世界电信和信息社会日”大会,将于517日在呼和浩特市举办,会议由中国通信学会、内蒙古自治区科协、内蒙古通信管理局指导,内蒙古自治区通信学会主办,内蒙古联通、内蒙古移动、内蒙古电信、内蒙古铁塔等相关会员单位协办;届时内蒙古自治区通信管理局领导将出席大会并讲话,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内容:学术报告

二、报告时间:2019517日上午9时开始

三、学术报告地点:内蒙古博曼海航大酒店4楼博曼一厅(鄂尔多斯大街中段师大东南角)

四、报告人:吕廷杰(北京邮电大学教授)

五、报告题目:5G时代的机遇与挑战~从平台经济到万物智联的产业互联网

 六、会议要求:请各位各位理事、常务理事会参加会议,各基础电信企业各派不少于70人参加会议,各专业委员会主任、副主任、委员参加会议,其他会员单位要根据情况派5-10人参加会议。内蒙古大学、内蒙古工业大学各派不少80人参加,参加会议人员务必于上午840分前签到入场。

       附件:吕廷杰教授简介

                                               

                                                                                                                                                内蒙古通信学会

                                                                                                                                                 2019年5月6日

附件:

吕廷杰:北京邮电大学教授、原校长助理,经管学院院长,博士生导师;国际电信协会常务理事;中国信息经济学会副理事长,中国通信学会理事;现代管理专委会主任;中国技术经济研究会理事;通信技术经济专委会主任;教育部电子商务教指委副主任,清华大学国家管理学研究基地客座教授。201828日,获选举为中国联通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独立董事。

(建议您使用IE9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