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内蒙古自治区通信学会 > 学术交流
2019年通信管理专业学术论文交流年会成功举办
    2019-10-28    来源:
       为加强通信管理专业管理经验交流,充分利用平台推广专业管理经验,推动管理能力进一步提升,促进管理人才成长。按照内蒙古通信学会工作部署,1024日“内蒙古通信管理专业2019年学术论文交流年会”在呼和浩特市成功举办。会议由通信管理专业委员会主任吴绍辉同志主持,内蒙古通信学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高虎智同志出席会议并致辞。

   图1:内蒙古通信学会学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高虎智同志讲话

 

     

图2:通信管理专业委员会主任吴绍辉同志主持交流会

 

本次参加现场交流的论文共有16篇论文,内容包括服务质量提升策略、IT人才活力建设、5G业务发展应对策略、内容运营管理、宽带装维人员评定管理、智慧网格运营、网络运营队伍建设、电子渠道新零售模式建设、企业投资管理、网络数据安全防护研究等。论文交流现场气氛热烈、互动积极,论文作者的认真讲解和评委的精彩点评将交流氛围推向高潮。

图3:交流现场

       论文评审专家评委按照论文的创新性、科学性、实用性、可读性四个方面对所发表论文进行了评审打分,最终由杨越撰写的《新形势下电信服务质量提升策略的探讨与研究》获得一等奖,由孙宝宏撰写的《中国电信基层IT人才活力建设研究》获得二等奖,由刘静、杨锟共同撰写的《运营商数字化转型中的内容运营策略研究》、由张静媛撰写的《集家客装维人员等级评定管理》2篇论文获得三等奖,另外还有5篇获得了优秀奖。会议为获奖论文作者颁发了证书。

 




组图4:颁奖现场

 

   本次学术交流会发表的学术论文内容丰富、观点新颖,有独到的学术见解和创新性研究,实用性较高,达到了本次会议在通信管理专业领域共享经验和探讨交流的目的。 

(撰稿:杨越)

(建议您使用IE9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网站)